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的空头支票:3.33尽快上线 嘉年华中国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暴雪娱乐以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和《魔兽世界》制作总监Jay Allen Brack为首,一行多人于8月31日在上海举办《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国服上线庆典。此行,Mike与Jay在庆典直播和庆典结束后,分别与中国玩家与中国媒体互动,回答了许多有关《魔兽世界》与暴雪娱乐未来发展的疑问。

  但也有参与到这次互动的玩家表示,“怎么感觉老麦和螃蟹(Jay的网名)是忽悠我们玩来了?”。同时,观看了庆典直播和群访全程的业内人士也评价,“暴雪的两位高层,只要涉及到产品和公司未来的发展,就打起太极拳,许诺了不少,但是均无确切的内容。以目前暴雪在国内的布局以及整个国内市场的现状看来,不少许诺实现起来遥遥无期”。

  空头支票之一:3.33将在玩家吃透3.22之后立刻推出

  Jay在庆典之后,回答媒体关于何时才能上线更新版本的巫妖王之怒时表示,只要国服玩家很好的消化了3.22版本之后,会立刻上线3.33。

新浪游戏_暴雪的空头支票:3.33尽快上线 嘉年华中国办
在目前版本的游戏中 玩家还见不到巫妖王

  Jay表示,“暴雪最初是想尽快让国服与世界同步,直接上3.33版本的。但是考虑到国服用户的游戏体验,所以先开3.22,让玩家对新大陆有所了解,同时提升装备之后,再开3.33。”

  一位同时是魔兽玩家的业内人士指出,“吃透消化3.22版本”,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概念,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怎样才算完全消化,究竟是有10%的玩家装备达到245级别(当前版本有可能获得的最高级别装备),还是FD掉“十字军试炼(当前版本最高级别副本)”之后2个月?另外,有媒体报道,网易之所以上线3.22版本,是因为拿到的只针对3.22版本,最新版本的《魔兽世界》或许还需要等待主管部门的审批。

  在《魔兽世界》3.33版本中,玩家才能进入“冰冠城寨”,与提里奥•弗丁一同迎战巫妖王。也是在这个版本中,才有重要的跨服组队副本系统。但是目前,国服玩家玩到的3.22版本,既见不到巫妖王,打副本也只能悲剧的频道里喊、然后自己跑副本。

  空头支票之二:暴雪嘉年华会在中国举行

  Ja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玩家非常热情,而奥运会、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也证明了中国举办大型活动的硬软件也十分成熟;而暴雪方面除了美国之外,在韩国和法国也举办过国际邀请赛,所以未来将会把暴雪嘉年华带到中国。并且透露,此次中国上海之行,也包括了世博游览的行程。

新浪游戏_暴雪的空头支票:3.33尽快上线 嘉年华中国办
2009年暴雪嘉年华盛况

  Jay的发言表明,在中国举办暴雪嘉年华可行,因为有硬软件的支持,也有玩家会买单。但是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有,知情人士表示,恐怕是遥遥无期。我国相关法律法规明文规定,在国内举办大型活动,超过一定人数就需申报,甚至需要审批。而暴雪娱乐设在中国的分公司,人员稀少到举办一个发布会,还要请公关公司代劳。所以,不论是暴雪方面的准备,还是审批这一关,都告诉我们,中国的暴雪嘉年华还很远。

  未完待续,明日推出的下篇还将揭露暴雪此行的另外五个空头支票,敬请期待。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