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推出“龙腾计划” 为年底新网游做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4: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1日消息,今日,北京武神世纪对外宣布了人才招募“龙腾计划”,扩招近百人,涉及到运营、游戏研发、渠道推广等多个部门等。据消息人士称, 这是为其在年底推出的第三款游戏做储备。

  武神世纪于今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其人才招募-“龙腾计划”。该计划将原有300余人的规模扩招20%以上,招募岗位涉及市场运营、游戏研发、渠道推广等多个部门。据消息人士称,第三款游戏仍将是3D游戏,但会在表现形式上有所不同。

  武神世纪今年推出了《武神》、《神话》两款3D网游,并于近日宣布了金喜善成为《神话》网游的代言人。其主打产品《武神》目前在线人数约为10万人,是一款以道具收费的网游。(白色)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