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成立世界首个由游戏公司发起的基金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1日消息,据韩国游戏媒体京乡GAMES报道, 韩国第二届游戏文化财团于8月17日成立。韩国专家认为,作为世界上首个由游戏公司发起的基金机构,对推动韩国防沉迷系统有重要作用。

新浪游戏_韩国成立世界首个由游戏公司发起的基金机构
韩国第二届游戏文化财团

  韩国第二届游戏文化财团由韩前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民担任理事长,大批国会、学术界及法律界相关人士担任重要职位。在韩游戏产业协会会员韩光软件公司的带头下,NCsoft、Mgame、NHN Hangame、NEXON、Wemade、CJ网络、NEOWIZ、Actoze以及后来加入的暴雪ENT共同捐出90亿韩元基金。

  “一直以来,过度沉迷游戏是阻碍游戏行业发展的罪魁祸首,举办绿色运动一类表面形式主义的活动治标不治本,只有拿出对游戏行业健康发展有益的具体措施,才能真正改变游戏行业的现状。”韩国专家表示。

  在第二届财团成立仪式上,财团表示将致力于为各游戏企业积极探讨防沉迷课题研究,并提供切实可行的对策,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肯定和热烈响应。(张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