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MD”杯全国网吧知识技能大赛北京站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5: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8月24日,由全球领先的处理器提供商AMD冠名赞助,中国动漫集团《新网吧》杂志、北京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协会、北京西城文化产业协会主办,锐捷网络、湖北盛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吉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AMD杯第四届全国网吧知识技能大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北京西城文化中心小剧场揭幕。

  初秋的北京,天清气爽,凉风习习。近50家网吧的业主及部分员工近百人到场助战。中国动漫集团《新网吧》杂志总经理周舒,西城区文委行政执法队一队队长王望琳,北京市网吧协会副会长陈澎,副秘书长胡莉,西城区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陈小平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

新浪游戏_“AMD”杯全国网吧知识技能大赛北京站落幕

比赛现场

新浪游戏_“AMD”杯全国网吧知识技能大赛北京站落幕

装机环节

  来自北京市的13支网吧代表队,分两组进行了首轮角逐,产生出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几轮较量,最终,冲起来网吧代表队夺冠,幸运无限、白云恒润两支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新浪游戏_“AMD”杯全国网吧知识技能大赛北京站落幕

冠亚季军获奖者

  从本次比赛的全程来看,各代表队对此次大赛十分重视,在必答题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对答如流,得分几乎不分伯仲,直到在抢答环节中,方决出高下。而在决赛阶段,出现了前三名得分完全一样的戏剧性场面,直到临时又增加了三道抢答题,才最终确定了花落谁家。

  在比赛间隙,AMD、锐捷、易游等协办厂商向到会网吧业主介绍了各自的新技术、新产品,并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互动问答,并向参与者赠送了礼品。

  在“AMD杯第四届全国网吧知识技能大赛”北京站比赛举办之时,正逢北京新城区调整的大好契机,正如比赛主办方西城区文化产业协会陈小平会长在致辞中所言,本市广大网吧经营者应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围绕新城区的新目标,新战略,加强行业自律、提高经营素质,向社会展现网吧正面、积极、向上的形象,将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高端服务业大发展这首新时代交响曲中最动听的一段乐章,演奏出最动听的音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