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篮球联赛长沙开战 首开电视直播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 18: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在近日长沙揭开战幕,湖南电视台与天游合作,将首次在电视上直播电子竞技比赛。本次联赛冠军最后将晋级,10月在上海举办的街头篮球世界邀请赛。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举办方,天游公司副总裁李侑家评价本次与湖南卫视的合作,“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合作。首次在电视媒介上直播电子竞技比赛,对于街头篮球,对于中国电竞赛事的品牌和未来的发展,都极富意义”。李侑家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曾表示目前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非常需要媒体的支持。某位了解电竞业的人士表示,与韩国相比,中国目前还缺少专业从事电竞表达的视频媒体,一定程度上抑制了电竞事业的发展。

  本次在上海举办的全国邀请赛冠军,将直接晋级,代表中国出战10月在上海举行的街头篮球世界邀请赛,届时将有7个国家的代表参加。同时,所有参与此次全国联赛的选手,很可能将创造全球最多人参与的电子竞技赛事的世界纪录。(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