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热心读者恶搞“红领金”名词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红领金hóng lǐng jīn

  红领金的中文解释

  词典解释

      红领金详情:http://games.sina.com.cn/red/

  基本解释: 1.大红大紫后可以领取到金子。

  2.火红似海的短暂夏天能够领取金币。

  3.红领一族可以领取金币。(红领:时刻关注新闻的热血人士)

  4.杀红新闻池就可以抢到金子。(新闻池:各厂商新闻斗兽场)

  详细解释: 1.猜对受关注度高点击率排名靠前的游戏新闻有机会可以活得20QB

  2.从8/16开始的这段红色激情岁月中只要你参与活动就能无限次中奖

  3.不管是白领还是蓝领,只要参与红领活动即可轻松赢取QB

  4.像真正的红领巾一样好好学习积极参加班集体活动就可以获得荣誉

  延伸解释:

  新浪此次推出的活动十分新颖,以全新的互动游戏方式将网友紧密牵手,同时又以全新的理念来宣传游戏新闻,可谓是用心良苦。以极低的准入门槛,极高的回报额度深深的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眼球,引无数英雄尽折腰。

  * 超简单的操作: 无需像DOTA般极限的操作,无需像即时战斗那飘逸的走位,只要按照新手指南,放松着滑动鼠标,轻盈的点击左键,慵懒的敲击键盘,梦想轻松便能实现。如果你喜欢游戏,如果你爱好八卦,完全可以劳逸结合,激情游戏后做短暂的调整——适当的放松,看看新浪新闻或者游戏攻略,左右最新最热新闻的排行,猜测他人的游戏心理,判断最后的排名结果,20QB就有可能属于你。

  * 普及的人群: 无论你是胸戴红领巾一族还是眼红已久的蓝白领一族,新浪此次推出的活动针对所有喜欢游戏新闻的豪情义士,不分男女,不分老少,无所谓你是打工一族,也无所谓你是博士院士,只要你认可新浪,只要你积极参与,只要你愿意,新浪同样愿意。红领金的初衷是这样设计的,事实上半小时一次的派送活动也证明了新浪的诚意。

  * 时时参与的环境: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你有网络条件,机场,车站,酒店,书吧亦或者是公寓,只要你能挤出时间,半小时或一小时都将足以可以让你有机会在这火红的余夏轻松领取到免费的第一桶金——20QB,如果你喜欢,不妨泡一杯卡布奇诺,如果你喜欢,不妨听一曲稻香,在舒适写意的轻松氛围中体验收金的快感,感悟收获的喜悦。

  * 重复循环的模式: 只要你持之以恒,只要你意念坚定,一个下午的消磨换来的绝不止是20QB,60QB......100QB让你心动么?在你犹豫的刹那,也许20QB已和你擦肩而过,也许你失去的是5套QQ秀,也许你放弃的是2个月的VIP,也许你放弃红领金的同时有更多的人笑了。

  零的投入,20QB的收入。挑战红领金,惊喜会实现。

  红领金的英文翻译

  Hot Got Gold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