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视网元CEO陈阳将于近期离职 梁伟或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23: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25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 中视网元CEO陈阳已经向董事会提出辞呈,如果得到批准,他将在近日合同期满后正式离职。原江湖项目部副总梁伟或将接任中视网元CEO一职。

中视网元CEO陈阳(资料图)
中视网元CEO陈阳(资料图)

  新浪游戏从知情人士处获悉,8月24日陈阳发内部邮件,宣布晋升原江湖项目部(江湖为研发中游戏)副总梁伟为游戏研发中心副总兼技术中心副总,直接向陈阳汇报。

  邮件显示,梁伟将全面负责游戏研发中心下辖之梦幻晴天项目部、江湖项目组,以及游戏运营中心下辖之产品部、市场部,和技术中心下辖之技术运维部、技术研发设计部、客户服务部的管理及研发工作等。

  而另有消息称在25日下午的内部会议上,陈阳宣布将离职,并称由梁伟接任CEO职位。据了解,梁伟是研发出身,曾任职于盛大网络等游戏业内知名公司。

  该人士同时透露,在发内部邮件之前,陈阳已经向董事会提出辞呈,但董事会仍然在积极挽留,尚未正式批准其离职。新浪游戏就此致电陈阳,其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陈阳是游戏业内知名人士,加入中视网元之前曾历任光通公司总经理、EA 中国Lead Producer等职位。拥有国内外游戏研发及运营10年以上的管理经验,由其负责管理及运营的产品在线及收入曾在2003、2004连续两年名列产业前三位。

  中视网元是国内最大的单机游戏发行商,2008年1月陈阳等人加入后开始向网络游戏转型。2009年中期,中视网元管理层曾因与投资方不合,发生过高层变动。当时陈阳就提出过辞职,但由于新任董事长的挽留,他同意留任1年,出任公司CEO协助公司改组。2010年初,中视网元宣布获得来自地产行业超过1.3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宋鹏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