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李宇春难敌网龙Q2收益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络游戏公司网龙近日发布了截至201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之中期财务业绩,财报显示,网龙第二季度收益约1.2亿元人民币,较2009年同期减少约26.2%,较2010年一季度减少约13.9%。

  网龙在第二季度加强了在代言宣传方面的投入:5月17日,李宇春出现《梦幻迪士尼》的签约会上,网龙宣布她将作为该游戏的代言人,该游戏已经于5月27日进行公测。这也是李宇春首度代言网游,引起了玉米们的关注,在新浪游戏的出现有关她的新闻评论中,支持李宇春的占到绝大多数。

新浪游戏_周星驰李宇春难敌网龙Q2收益下滑
李宇春代言《梦幻迪士尼》

  业内人士认为,“人气女星和迪士尼的魅力将会为该网游带来一定认同感”。

  6月14日,网龙在宣布李宇春代言《梦幻迪士尼》不足一个月之后,与此前多次和做的周星驰再度联手。共同推出了《长江七号OL》网游,周星驰亲自对游戏形象提出意见。

新浪游戏_周星驰李宇春难敌网龙Q2收益下滑
周星驰与《长江七号OL》联手

  这两次大手笔对于一向低调的网龙并不多见,但从最新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在销售及市场推广方面,网龙第二季度开支较2010年第一季度则增加约20%。而在收益成本方面,2010年第二季度收益成本为人民币1660万元,,较2010年第一季度减少约11.2%。

  从此看来,网龙在第二季度大力推广代言人的效果尚未充足体现。业内分析人士对此并不认同,他说,这与网龙公司推广的游戏尚未正式上线有关,随着时间的推移的,这两款游戏或能渐入佳境。(白色)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