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佩看好新平台 先行拓展虚幻3游戏移动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Lizz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最近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英佩游戏副总裁刁劲翀表示从今年下半年起英佩游戏将配合Epic Games推广虚幻引擎3在移动终端上的应用。

  刁劲翀表示,随着iPhone、Android等平台的推出,更多游戏厂商意识到了移动平台的重要。而iPad的推出,势必掀起平板电脑的热潮,事实上国内也即将推出几款平板电脑。“所以在移动终端的应用将会是虚幻引擎3的重要发展方向”。

  据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完美时空曾表示正在储备非PC平台的业务人才外,盛大前不久也宣布将投入移动设备游戏的开发。刁劲翀表示在CGDC期间,他与网易,巨人,盛大研发负责人都进行了沟通,大部分人都对移动平台的潜力和有兴趣,另外一些电信运营和设备商业都在很积极的做着准备. 英佩预计这些大企业将在新一代的移动游戏市场上起很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国内游戏行业并不会局限在几个大型网游公司,众多的中小型研发企业,他们将会是英佩游戏在移动终端领域的潜在用户;同时,刁劲翀预测,多平台多终端、移动互联也一定会是未来游戏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为证明虚幻引擎3在移动终端上的表现,刁劲翀在一台由NVidia提供的平板电脑工程样机上演示了一款由虚幻引擎3制作的射击游戏,其画面表现不输目前PC上的射击网游。刁认为,以现在的技术,硬件已经不是画面表现的绝对瓶颈,他演示的另一款已经在iPad平台上正式发售的格斗游戏,画面表现已经相当出色,表现接近PC以及游戏主机端的《街霸4》。

  据透露,英佩游戏目前最主要负责的业务是虚幻引擎3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授权,以及有针对性的引擎开发与更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