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被曝运营中心瘫痪 吴裔敏称此事纯属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9: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金山游戏再曝员工集体离职事件 运营团队遭掏空》。新浪游戏独家连线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他否认此消息,并称,“北京运营中心总监伍恩宁没有离职”。另有消息人士称,这次人事调整只涉及到运维部副总监在内的几个人,离职人数仅在个位数。

  该消息称,“此次离职人员包括运营总监、5名运营经理中的3名及多位普通运营人员,不久前都已被金山指派负责《独孤九剑》、《封神榜3》、《神道星8客》等四款即将上市的新作。”

  众所周知,目前负责金山游戏运营的最高管理者为被求伯君从盛大挖来的吴裔敏,透露该消息的人直指吴所负责的运营团队,称其,“整个金山游戏运营团队面临被掏空的风险。”

  新浪游戏求证当事人吴裔敏时,他表示,“我向你透露的全部是实情,北京运营中心总监伍恩宁没有离职,只是做了些人事调整。”但是,他对调整的对象暂不予回应。

  今日上午,金山游戏公布了新一轮的任命通知,但是具体消息不详。据消息人士称,尚不能确认人事调整与此相关,此次调整的部门可能是运维部,离职的人数也仅在个位数。”(张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