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签约《大唐无双》 丁磊称愿演马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6
CGWR介绍
7.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20消息,网易今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了“《大唐无双》百万豪杰总教头授衔仪式暨全面内测发布会”,功夫巨星甄子丹现场签约网易《大唐无双》,并从网易CEO丁磊手中正式接过象征“百万豪杰总教头”的宝剑。

  更多发布会精彩内容>>>>

新浪游戏_甄子丹签约《大唐无双》 丁磊称愿演马夫
丁磊向甄子丹授予代表“总教头”身份的宝剑

  发布会上,甄子丹通过全息投影表演了身披铠甲变身教头的过程。同时,《大唐无双》的研发团队也首次公开露面,赠与了甄子丹一份独特礼物——刻有“总教头”专属账号的令牌,并与甄子丹一起开启“功夫之王”专属服务器。

新浪游戏_甄子丹签约《大唐无双》 丁磊称愿演马夫
甄子丹接受礼物

新浪游戏_甄子丹签约《大唐无双》 丁磊称愿演马夫
甄子丹与大唐无双研发团队

  在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将《大唐无双》拍成电影时,甄子丹表示《大唐无双》是非常棒的电影题材,也很期待它能够改编成电影。此外,当主持人问网易CEO丁磊愿意演甄子丹电影中的哪个角色时,丁磊诙谐地调侃自己“适合演马夫”。

新浪游戏_甄子丹签约《大唐无双》 丁磊称愿演马夫
网易CEO丁磊与甄子丹

  据悉,《大唐无双》是网易自主研发的2.5D即时制武侠题材PK网游,也是网易最早投入研发的第一款免费大型网游。

新浪游戏_甄子丹签约《大唐无双》 丁磊称愿演马夫
丁磊在发布会现场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