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副总裁何旭东离开 九城自主研发或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20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九城副总裁何旭东目前已经很少出现在九城,是否已经离职尚不清楚。而九城另外两位副总裁黄凌冬与江焕新则已经确定相继离职。此外,九城自主研发产品《名将三国》和《奇迹传说MUX》项目组已有多名成员离职。

  何旭东在任九城期间颇为重视研发,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用了七年的时间不断与朱骏商讨走研发之路”。2009年九城失去《魔兽世界》代理权之后,重心转移到倚重自主开发方面,两大业务中心TDC(The9 Development Center)和TPC(The9 Producer Center)逐渐浮出水面,其中前者由何旭东负责。

  2010年5月份有传闻称,因《名将三国》表现不佳,九城有意裁撤,何旭东也因《名将三国》运营不够理想被降职为总监,后九城否认了这一说法。但新浪游戏获悉九城《名将三国》相关负责人已经离职,研发团队多名成员被裁撤。新浪游戏还独家获悉九城的另一款自研产品《奇迹传说MUX》主策、主美也已于前段时间离职。

  何旭东于2000年进入九城,曾任财务总监、首席运营官、代理CFO、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等职务。资料显示,何旭东加盟九城前,曾经在普华永道中国担任高级顾问和审计师。2010年4月份九城业务调整后,何东旭与Tony Park(朴舜优)共同负责网游事业部。(宋鹏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