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客服世界杯 玩家恶搞“凡客体”调侃客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还在为游戏不断掉线,客服电话却一直占线苦恼么?还在为昨晚游戏账号被盗,客服处理太慢辗转反侧么?对玩家来说,什么地方能有一个平台属于我们的声音?答案在这里,新浪客服世界杯http://games.sina.com.cn/gm2010,用时下最流行的“凡客体”来调侃客服,这是属于玩家的吐槽平台。

  客服电话类

  爱占线,爱打几十次了还是占线

  我不是打不通,

  只是电话很忙,忙着拯救玩家

  我是客服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忙,请稍后再拨

  (点评:曾经有个客服电话,我打了几十次,后来在我手机停机的最后一瞬间,我终于泪流满面的听到了,你的客服电话即将接通,前面还有1432位,请耐心等待)

  爱酷音哥哥,也爱嗲音妹妹

  爱电话求助,也爱电话骚扰

  我们不是捣蛋鬼

  我们只是想多和客服零距离接触

  不喜欢扑克脸

  (点评:今天接电话的可是优秀客服S-1的姐姐哦,客服妹妹应该都是草莓味的哟)

  客服质量类

  爱掉线,爱回档,

  也爱无故宕机

  我不是什么服务器

  我其实是小霸王学习机

  服务器即将重启

  五四三二一

  (点评:在服务器的力量下颤抖吧,你们这些可怜的玩家)

  爱一问三不知,爱敷衍搪塞

  也爱一拖好几月

  我不仅仅是客服

  我还会太极

  从初一推到初七

  就是不给你处理

  (点评:气氛上嘛,基本已经是快要处理的感觉了,请安心等待,今天一定妥妥的)

  玩家吐槽类

  爱掉线,爱宕机,爱封号

  我从来不管外挂

  我只爱卖道具

  我不是地下城与勇士

  我是掉线城的勇士

  (点评:DNF玩家充满怨气的诉说,这怨气诅咒得QQ农场的菜地里只长蘑菇···)

  爱TBC特别迟),爱WLK(忘了开),爱舅舅

  我不爱板叔和杨叔

  我是魔兽玩家

  我已经等待了一万年

  我还在继续等待

  (点评:啊,这就是清澈的心境,让人一下静了下来,完全断除杂念后再想,寡人果然是被骗了,您所期待的游戏从未被审,哼,骗谁呢,不会来了。无所谓,玩亦何哀,放亦何苦,妥妥的)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