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主题曲首发 邢山虎捉刀张芸京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22: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8.9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9日晚间消息,麒麟游戏《成吉思汗2》主题曲《一代天骄》全球首唱会今晚在京举办。首唱会上,麒麟游戏副总裁朱燕晨与台湾歌手张芸京共同启动仪式,随后张芸京演唱了《成吉思汗2》主题曲《一代天骄》。演唱会现场图集>>>>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2主题曲首发 邢山虎捉刀张芸京献唱
朱燕晨与张芸京共同开启仪式

  首唱会上,张芸京首先演唱了数首最新专辑歌曲热场,随后麒麟副总裁朱燕晨应邀上台,与张芸京共同开启《一代天骄》首唱仪式。朱燕晨表示,张芸京凭借自己的个性时尚风格风靡了整个台湾,并在大陆地区拥有众多追随者,《成吉思汗2》与其合作必将取得强强联合的效果。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2主题曲首发 邢山虎捉刀张芸京献唱
演唱《一代天骄》

  据悉,《一代天骄》歌词由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撰写,而此次麒麟与张芸京合作并非《成吉思汗2》首次采用娱乐明星进行推广。此前,麒麟游戏曾宣布由著名影星孙俪代言《成吉思汗2》,并扮饰游戏宣传片中女主角。据报 道该次代言费用高达千万元人民币。

  《成吉思汗2》是麒麟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3DMMORPG游戏,该游戏研发历时3年,以历史人物成吉思汗为题材原型,8月10日进行了首次封测。在昨日 (8月18日)刚刚结束的互联网大会上,邢山虎接受采访时表示“成2”将于9月份正式推出。(瑞宝)

  附: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撰写的《一代天骄》歌词

  千百年来,故老相传。大漠西边,也有人烟。刀枪剑戟,烽火连天。还有美人,金色发丝。千军万马征战整个世界,怎料天人永隔残花凋谢。夜半思其过往寒风凌冽,闻其声音犹在梦中浮现。谁主沉浮,目空一切。草原骑兵,征程匆匆。战意正浓,直入苍穹。看他铁骑高墙重,瞬间冰雪消融。染红整个天空,圆江山谁人梦。要做第一英雄,说到底,一代天骄,成吉思汗。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2主题曲首发 邢山虎捉刀张芸京献唱
演唱会现场妈妈的出现令张芸京激动不已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2主题曲首发 邢山虎捉刀张芸京献唱
演唱会现场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2主题曲首发 邢山虎捉刀张芸京献唱
演唱会现场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