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遭遇2D即时复辟 百游小说改编新品杀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8: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20日消息,据百游官方透露,改编自起点热门小说作品《凡人修仙传》的同名网游,将于下半年推出。该款产品属2D即时战斗网游,与腾讯、盛大、完美今年主推的几款产品类型相同。

新浪游戏_市场遭遇2D即时复辟 百游小说改编新品杀入
新浪率先披露《凡人修仙传》宣传画

  今年的网游市场中,众网游厂商并不像过去把注意力重点集中在未来的3D世界,而是纷纷推出2D即时战斗产品,试图抢占已有多年运营历史的“传奇”系列、“征途”系列等老牌产品割据的市场。腾讯正式上线《大明龙权》;盛大尝试打造新的2D即时战斗品牌,推出《星辰变》与《英雄年代2》;完美时空首次尝试2D即时战斗游戏,暂压“3D神魔”主推《降龙之剑》……

  针对这一态势,百游副总魏啸表示,未来的趋势必然是3D,但是2D市场依然巨大;大厂商纷纷选择今年推出2D产品,表示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成败在此一举,再晚一些很可能2D就成为过去式,因此必须要在今年抢占市场份额。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星辰变》、《降龙之剑》的陆续推出,下半年国内2D网游市场将会被“激活”。有分析师认为2D网游将会覆盖更多的网游新用户,从而拉动目前暂时“低迷”的中国网游行业,相似的题材以及相近的技术运用(3D技术应用到2D产品),下半年很可能将会看到久违的这块市场的“厮杀”场面。

新浪游戏_市场遭遇2D即时复辟 百游小说改编新品杀入
《凡人修仙传》目前在起点中文网上的排行情况

  今年3月被媒体披露百游获得起点热门小说作品《凡人修仙传》网游改编权。该小说目前仍在更新,起点网游推荐榜位周度阅读均列第三,在百度风云榜排名第六,预计粉丝超过500万。

  百游官方信息显示,《凡人修仙传》一年前已在杭州进行秘密开发,团队总共120人左右,已有改编并推出《兽血沸腾》的经验。据百游副总魏啸透露,百游依靠《兽血沸腾》的收入已实现收支平衡。(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