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磊怒斥分析师 你不是我老板 问这么细干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1:46  新浪科技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8月19日上午消息,网易CEO丁磊今日在电话会议期间被问及《魔兽世界》市场推广政策时忽然变脸,很直接的对分析师表示“你又不是我老板”,没必要问那么细。

  网易今天发布公司截止到201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显示,网易2010年第二季度总收入达13亿元人民币(1.99亿美元),同比增长49%;净利润为4.86亿元人民币(7160万美元),同比增长3.8%。

  在随后举行的电话会议上,有花旗分析师追问丁磊:“能否分享在二、三线城市推广《魔兽世界》的进展?根据你们的调查和一些市场研究,《魔兽世界》在这些城市的潜力有多大?这些城市对ACU(平均同时在线人数)和PCU(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的增长能作出多大贡献?”

  然而这一问题引发了丁磊的不快。丁磊很直接的说:“这个(事情)我觉得是管理层的事情,你问那么细没有什么必要吧。你又不是我老板,我要把整个管理的东西跟你讲干什么?我觉得我们做产品做企业这么多年,自己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事情,好吧?”

  此前性格直率的丁磊,在电话会议上也曾有过对分析师“不客气”的情况,并让同时参加电话会议的网易高层和分析师们略显尴尬。

  8月17日凌晨,网易《巫妖王之怒》的客户端下载正式启动,升级补丁大小约2.55G左右。8月9日,《巫妖王之怒》通过文化部审核。这意味着此前已经通过版署审批的这款《魔兽世界》资料片,已经获得正式上线运营的许可。(舒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