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厂商回应涉赌风波:多数表支持政府决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18日消息,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要求gostop,扑克类游戏的收入规模公开。据韩国游戏媒体京乡games调查显示,韩国游戏厂商对文化部的要求大多表示赞成,他们认为以往的政策是不允许游戏币的现金交易,如果不能禁止这样的赌博行为将对韩国游戏业造成伤害。

新浪游戏_韩厂商回应涉赌风波:多数表支持政府决策
韩国厂商回应涉赌风波

  文化部有关人说,“文化部继续禁止游戏内赌博性行为。” 大多数游戏商认同文化部的政策,他们表示,“我们会积极协调文化部的政策。”

  2008年按文化部相关政策,gostop扑克类游戏运营商须撤销高额打赌频道和自动打赌、虚拟化身等虚拟物品,并将价格调整到韩币1万以下。

  据悉,按照韩国的相关政策法规,游戏商将不允游戏币的现金交易。韩国游戏商NHNHangame为此雇230名的专业员工监视,还进行申报奖赏制等激励机制防止游戏币现金交易的行为。

  韩国游戏商认为,为了解决根本的问题,文化部应该对兑换商积极搜查及处罚。减少gostop扑克类收入不会解决兑换的问题。

  Mgame有关人表示“桌游的丑闻从游戏币兑换开始的,应该用制裁兑换业务的法律应该严重处罚兑换商。”(张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