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侠网游《峥嵘天下OL》预两月内封测 年内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1: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19日消息 仙侠网游《峥嵘天下OL》两岸三地三方合作开发运营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杭州举行。发布会上,杭州五花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与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台湾富乐迪公司合作开发、运营。其中台湾、香港及澳门地区的运营由台湾富乐迪公司负责,大陆地区的运营由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负责。

杭州五花马网络科技董事长蒋主强
杭州五花马网络科技董事长蒋主强
《峥嵘天下OL》
《峥嵘天下OL》

  五花马网络科技董事长蒋主强表示,目前《峥嵘天下OL》的研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的是需要与合作方一起进行适合运营的研发方面的调整。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副总裁张剑向新浪游戏透露,《峥嵘天下OL》大陆运营的计划是年内正式上线,而游戏的封测则预计两个月之内能够启动。张剑有丰富的网游运营经验,他曾成功引进《劲舞团》并全面主持其在中国的运营管理,上线三个月最高在线人数突破30万。

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副总裁张剑
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副总裁张剑
台湾富乐迪科技总经理邱竑駩
台湾富乐迪科技总经理邱竑駩

  台湾富乐迪科技总经理邱竑駩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对这款游戏十分看好,他相信这款游戏将来会有非常好的表现。富乐迪科技早在1997年就运营了《万王之王》。2007年,富乐迪科技与大陆公司合作开发《蜀门OL》,在出口韩国后又成功进入大陆市场。(宋鹏展)

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签约仪式
五花马部分员工合影
五花马部分员工合影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