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主题曲19日首发 张芸京将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9日凌晨消息,今日晚间,台湾歌手张芸京将在北京举行歌友会,届时歌友会现场将进行麒麟游戏《成吉思汗2》主题曲《一代天骄》首发仪式。

  据悉,《一代天骄》歌词由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撰写,歌友会除张芸京将对其进行首唱外,还将同时举行该单曲MV首映仪式。此外张芸京还有可能进行《成吉思汗2》角色的COSPLAY(模仿秀)表演。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2》主题曲19日首发 张芸京将献唱
台湾歌手张芸京

  事实上,此次与张芸京合作并非《成吉思汗2》首次采用娱乐明星进行推广。此前,麒麟游戏曾宣布由著名影星孙俪代言《成吉思汗2》,并扮饰游戏宣传片中女主角。据报道该次代言费用高达千万元人民币。

新浪游戏_《成吉思汗2》主题曲19日首发 张芸京将献唱
孙俪代言《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是麒麟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3DMMORPG游戏,该游戏研发历时3年,以历史人物成吉思汗为题材原型,8月10日进行了首次封测。在昨日(8月18日)刚刚结束的互联网大会上,邢山虎接受采访时表示“成2”将于9月份正式推出。(瑞宝)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