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五花马《峥嵘天下OL》两岸三地签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6: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18日消息 今天下午,杭州五花马网络科技、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台湾富乐迪公司在杭州正式举行《峥嵘天下OL》合作开发、运营签约发布仪式。发布会上三方表示未来将在研发、运营等方面竭诚合作,同时宣布台湾、香港及澳门地区的运营由台湾富乐迪公司负责,而大陆地区玩家最关心的大陆运营由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负责。

  杭州五花马网络科技董事长蒋主强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合作伙伴的莅临,同时诚挚感激杭州市领导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才使得五花马能够做出让两岸三地网游合作伙伴共同认可的《峥嵘天下OL》;在将来的发展中一定会继续秉承杭州市领导的相关指示,通过合作开发,做出更好的产品,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副总裁张剑表示,风之云作为上海新锐的网游研发、运营企业,在网游研发上有多年的开发经验,运营上拥有一流的、平均从业经验在7年以上的团队,同时认为《峥嵘天下OL》“仙侠”类题材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受众群很广,游戏系统也已趋于成熟,通过启动三方合作开发,必然将在正式推出时更具市场竞争力。

  台湾富乐迪科技总经理邱竑駩表示,富乐迪是台湾一家集游戏运营、研发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先后对多款网游进行了再次开发,其中包括在大陆已成功的作品《蜀门OL》(原名《天尊》),富乐迪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深度完善,在08年成功打入韩国网游市场,成为畅销网游游戏;09年顺利打入中国大陆,成为时下风靡的网游。相信在凭借多年在网游研发、完善领域的成功经验,此次在《峥嵘天下OL》项目合作开发上非常有信心取得比《蜀门OL》更大的成功。

  杭州市动漫节展办公室产业处处长殷铭清最后发表讲话,对五花马公司员工在近几年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许,同时也对团队研发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并对五花马公司为杭州文化创意产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支持。

  《峥嵘天下OL》是一款大型即时制全3D MMORPG。采用了Full3D技术,画面逼真而写实;游戏的设计遵循“简单&乐趣”的设计原则,强调“成长与体验”的乐趣并辅以丰富而艺术的特效。整个游戏以原创的东方架空世界为游戏背景,以充满东方文化气息的“仙侠”为内容,以强调游戏战术策略为设计思想核心。

  据悉,在2010年的网游数据统计中MMORPG仍然是网游行业的主流,关注度稳定在60%以上;从具体MMORPG的题材来看,魔幻、神话和武侠是玩家最关注的三类游戏题材。而国内网游市场,国产网游占42.74%,略低于韩国网游,位居第二。业内人士指出,《峥嵘天下OL》作为仙侠类MMORPG迎合了神话、武侠玩家的需求,将在市场中获得优势竞争地位。(肖崧)

  【关于《峥嵘天下OL》】

  《峥嵘天下OL》是一款大型即时制全3D MMORPG。采用了Full3D技术,画面逼真而写实;游戏的设计遵循“简单&乐趣”的设计原则,强调“成长与体验”的乐趣并辅以丰富而艺术的特效。整个游戏以原创的东方架空世界为游戏背景,以充满东方文化气息的“仙侠”为内容,以强调游戏战术策略为设计思想核心。游戏特色涵盖战斗、收集(装备、秘籍)、养成(法宝、神器、神兽培养)、经营(帮会建设/个人商会)、策略(大型互动阵营对抗/战场)、探险(中小型多人合作副本)等六大领域。

  【关于五花马网络科技】

  杭州五花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网络游戏为主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杭州国家动漫产业基地,钱塘江畔星光大道旁。 目前,一款大型即时制全3D MMORPG《峥嵘天下OL》正在开发中。游戏设计遵循简单&乐趣的原则,强调“成长与体验”的乐趣,并辅以丰富而艺术的效果表现。

  【关于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

  上海风之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将传统游戏研发、运营与互联网娱乐相结合的综合性娱乐网络公司;公司以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文化和符合社会认同感的企业发展为目标,将网游业务作为公司的核心,着眼长远,将分别拓展教育、媒体、娱乐等多个领域;目前自主研发3年的大型仙侠类网游《君•天下OL》已进入后期制作中,预计2010年年内2011年年初将推出市场。

  【关于台湾富乐迪网络科技】

  富乐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一群来自网游业界的资深网游运营人员、职业玩家、资深网游策划、测试、平台架设等领域的人士组成。2005年2月引进大陆首款进入台湾市场的网游《征服OL》,并成功推出市场;同时2007年,公司参与了原名《天尊》(现名蜀门OL)的合作开发,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深度完善,在08年成功打入韩国网游市场,成为畅销网游游戏;09年顺利打入中国大陆,成为时下风靡的网游。随后又涉及免费网游的ITEM MAIL经营模式,富乐迪愿景规划将是能运营创新策划为专长,使合作开发的网游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利润倍增,创造产销双方的最大利润。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