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国服龙之谷同时在线破70万 盛大不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8: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 8月16日消息,韩国游戏媒体Gamechosun今日在网站上发布新闻称韩国厂商EYEDENTITY GAMES公司开发的《龙之谷》在中国公测后第3天,8月8日突破了70万的最高同时在线。目前对于此数据,盛大方面尚未有正式回应。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龙之谷》要获得持久的成功,还需不断投入新的游戏内容来维持用户的增长,以及防治外挂来降低用户流失。

  Gamechosun在报道中称“《龙之谷》在中国是7月22日开始开放性测试,当天突破30万人同时在线;而在公测之后的第三天,则突破了70万的最高同时在线”。同时,该媒体报道国服运营商盛大游戏已经搭好能容120万同时在线的服务器,预计8月底开放新资料片。开发商EYEDENTITY GAMES公司认为,《龙之谷》在中国取得的成绩,主要有赖于稳定的游戏环境和盛大大量投入的媒体宣传。

  业内人士评价,就目前来看《龙之谷》占领了目前国内3D动作游戏的空白市场,因此能够获得目前的成绩,但是未来是否能获得持久的成功,还有赖于其未来是否能持续投入新的游戏内容来维持用户的增长;以及是否能有效的防治外挂来降低用户流失。

  此前,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表示看好《龙之谷》的后期表现,制作人陈光在CJ期间表示《龙之谷》已开设88组服务器,但并未透露过具体同时在线人数。(罗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