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地域细分网游推出 欲做3D版“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17日消息,成都梦想兄弟CEO孟荆接受新浪游戏独家专访时表示,即将内测的3D网游《春秋争霸》独创了“地域网游”概念,依靠IP地址识别用户所在地区,并以此来并划分阵营,目前成都梦想兄弟已经和巴蜀地区的二千家网吧签订了售卖道具分成模式。

新浪游戏_首款地域细分网游推出 欲做3D版“传奇”
成都梦想兄弟CEO孟荆

  《春秋争霸》是这家新成立的成都网游公司推出的首款产品。“我们要做3D版《传奇》”,孟荆说,这款PK为主的游戏,在技能设置、坐骑系统,小数值打击方面借鉴了《传奇》,并在画面远胜于前者。

  该游戏最突出的玩法就是地域性分类阵营,作为成都的网游公司,首先开设了巴蜀两地的地图,当用户登录游戏后,会被自动分到各地区所在的阵营。

  “我们率先采用了网吧出售道具分成模式,目前所有网游公司的道具都是通过第三方销售,只有我们公司通过与网吧分成的模式销售道具。”他说,目前已经和巴蜀两地的二千家网吧达成合作意向。

  “这款游戏更强调团队PK,这点更强于传奇的单人战斗。”他说,该游戏自主研发的引擎,是公司在杭州的工作室“番天印”工作室历时两年开发。

  杭州“番天印”工作室是成都梦想兄弟公司成立最早的工作室,孟荆说,“先有工作室,后有公司”。(白色)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