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GWR受业内认可 被称模式代表发展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17日消息,今日距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CGWR)正式上线(2010年7月15日)已有一个月,一个月以来CGWR出色的表现受到业界各方的肯定。其中久游副总裁吴军对CGWR进行了高度评价,吴军表示,CGWR改变了厂商以往“打榜”的行为习惯,代表了中国网游产品榜单的发展趋势。

  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

新浪游戏_CGWR受业内认可 被称模式代表发展趋势
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

  吴军对新浪游戏表示,与其他厂商一样,久游对CGWR的各类产品排行非常关注——各大榜单很清晰地呈现了同行业产品的市场表现;与此同时,久游在各个榜单中捕捉到自己多款产品的身影的过程中、从新浪专业评测团队的评测中,也看到了自己产品的优点与缺点。这些信息对于久游产品战略都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此外,在谈到CGWR带来的最大改变时,吴军表示该榜改变了厂商习惯性行为。

  吴军介绍,以往在各类网游排行榜中,每一款新产品的推出,厂商都会随之跟进“打榜”,通过提升榜单票数来获得游戏玩家的关注。但在CGWR推出后,由于采用了“专业评测团队”模式进行评测,省去了厂商“打榜”这一过程,在保证榜单公平公正的同时也节省了厂商的资源投入,可以令厂商更加集中精力研发优秀产品。

  “我个人认为这是行业的发展趋势。”吴军非常肯定CGWR模式的发展前景。

  对于CGWR上线一个月以来的表现,吴军也给予了大力的肯定,他借用一句网络流行语来形容对CGWR表现的态度:“我看好你哦!”

  自CGWR上线以来,久游旗下新游《神兵传奇》居于多个榜单前列(CGWR评分链接),并取得了网游总榜单第五名的好成绩。据悉,《神兵传奇》将于8月18日开启内测。(瑞宝)

新浪游戏_CGWR受业内认可 被称模式代表发展趋势
《神兵传奇》居于多个榜单前列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游戏:请您谈谈对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上线以来,表现的看法?

  吴军:该榜自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厂商的关注,久游网也同样关注。在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中,久游网捕捉到自己多款产品的身影、从新浪专业评测团队的评测中也看到了自己产品的优点与缺点。当然,我们还能够很清晰了解到同行业产品的表现情况。综合了解下来,我认为该榜单上线一月的表现力不俗,借用时下网络流行用语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那就是:“我看好你哦!”

  新浪游戏:请谈谈CGWR上线一个月以来,您对排行榜公平公正性如何看待?

  吴军:新浪网在各界人士心中始终是权威性媒体,新浪CGWR上线一个月以来,业界人士纷纷看好。可以说这是一个极具特色的、受到各游戏厂商高度重视的专业性排行榜单,每一篇评测背后都凝聚着专业评测团队的心血、同样也是对新浪品牌的验证,我们对于该排行榜的公平、公正性自然毋庸置疑。

  新浪游戏:您如何看待CGWR对中国游戏现状的作用?

  吴军:目前中国专业媒体的网络游戏排行榜处于“打榜”阶段,每一款新产品的推出,我们都会随之跟进“打榜”,通过提升榜单票数、以此获得游戏玩家的关注。新浪CGWR的推出通过专业评测团队体验游戏、为玩家推荐经得起推敲的产品,我个人认为这是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样也为玩家带来了福音,相信玩家经过专业人士的解说以及推荐,可以对游戏进行有目的性、准确性的进行选择。从游戏厂商角度,也省去了“打榜”这一过程,这样我们更有信心为玩家推出更优质、更精品的网络游戏产品。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