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游戏“新闻红领金”今日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16日消息,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工作,今日“新浪游戏新闻红领金”宣布正式上线。

  新闻红领金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新浪游戏“新闻红领金”今日正式上线
新闻红领金今日正式上线

  “新浪游戏新闻红领金”是新浪游戏最新推出的一款玩家与厂商互动的新闻栏目。该栏目采用了创新性新闻推荐制度,改变以往单纯由媒体推荐新闻制,转而由玩家关注度决定新闻排行的方法,力求为所有厂商提供一个公平展示的舞台。在这种创新新闻推荐制度下,新浪游戏打破了“新闻源”与“新闻受众”结构不平衡的弊病,真正做到“打造玩家自己的新闻平台”。

  与此同时,为了增加该栏目的趣味性,提高玩家参与度,新浪游戏设置了“看新闻赢Q币”的奖励机制。该机制下“新浪游戏新闻红领金”的新闻排行每半小时重新统计一次,由玩家对新闻排行点击数进行预测,预测准确者将获得Q币奖励。

  在厂商营销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新浪游戏此举也为纷繁复杂的产品营销现状进行清理,建立了玩家与厂商之间直接透明的信息沟通渠道。在“新浪游戏新闻红领金”新闻排行中,将严格按照玩家点击数量进行排列,因而厂商能够得到最真实的玩家信息反馈。有业内人士指出,此举或将改变游戏厂商以往营销思路,更多的考虑玩家对于营销的偏好度。

  此外,“新浪游戏新闻红领金”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将栏目上线,是希望能够借节日的人气,令该栏目的意义更好的发挥。

  该负责人解释,由于传统节日越来越受到国人重视,而有着“中国情人节”的“七夕”更是受到年轻人的关注,因此“新浪游戏新闻红领金”选择今天上线,期望其“赢Q币”设置与玩家“七夕情人节”需求相契合,为“红领金”首日上线人气做出保证。

  附:“新浪游戏新闻红领金”规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