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宝《抗战》推出周年纪念片“军事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 2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14日消息,中青宝的支柱产品《抗战》要推出新资料片,名为“军事基地”。负责该游戏的产品总监王海青在接受新浪游戏独家专访时表示,“军事基地”是《抗战》游戏推出后的周年纪念版本,并设计了“老兵回归”等多个活动。

新浪游戏_中青宝《抗战》推出周年纪念片“军事基地”
产品总监王海青

  老兵回归计划

  据介绍,该计划推出的历史背景是中国抗战胜利65周年纪念,与中青宝的红色网游《亮剑》内容有较高的一致性。

  王海青说,在红色网游《亮剑》《抗战》中,有一种不屈精神延续着,那就是中华民族傲然挺立的脊梁。今天,我们将对话中青宝制作人王海青先生,一起走进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年代。

  “当前社会上对于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兵重视程度不够,许多年轻人们大多崇拜的是银幕上的明星而不是英雄的老兵。”他说,国外,老兵放在一个非常尊重的位置,在阅兵式上有专门的老兵阵营,他们佩戴着勋章满载着胜利的荣耀。老兵回归计划是一种奖励计划,让久违的老玩家重回战场,在游戏中给老兵们更多的关怀。

  《抗战》推新资料片“军事基地”

  王海青介绍,《抗战》新版本“军事基地”版已全面上线。玩家们可以打造出王牌部队,建立军队基地,而8月15日是《亮剑》一周年庆典,将有九大周年活动同时上线。《亮剑》国军系统将首次全面展示,并隆重推出“台儿庄战役”副本,再叙国军抗战辉煌!国军在抗日战争正面战场中也是英雄,台儿庄战役共历时半个多月,参战部队达到40万,歼灭日军2万余人,《亮剑》推出台儿庄战役副本可以说是对民族英雄们的一种缅怀与追思。(白色)


编辑:zerofre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