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人士看好电视游戏 未来发展有四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9: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3日消息  日前在我国首家专注于3D家用游戏主机厂商联合绿动成立大会上,多位资深游戏业内人士表示对电视游戏未来看好,有专家甚至预测电视游戏或可能取代网络游戏。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飞认为电视游戏与电脑游戏最大的不同在于面向用户不同。她表示电脑游戏主要面向个人用户,而电视游戏则是开放的、可与人分享的。相比较之下,电视游戏更适合家庭用户,全家快乐游戏有助于家庭和谐,未来发展前景巨大。

  经典时空总经理刘宜昌表示,电视游戏未来发展面临着3D化、交互更人性化、服务网络化和开发高效化的趋势。刘宜昌称这四个趋势对电视游戏行业未来的发展影响深远,突破了目前电视游戏的局限性,大大开拓了发展的无限可能性。

  壹人壹本COO方礼勇则大胆的预测我国电视游戏主机的需求约为7亿到8亿台,市场规模可达千亿元,电视游戏甚至会有可能取代网游。(宋鹏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