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服巫妖王将上线 台服大BOSS回应顺其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11日消息,网易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已发布确切消息,《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即将在大陆正式运营。针对该消息,魔兽世界台服运营商智凡迪母公司,智冠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俊博回应称,对于即将到来的大陆用户的大量流失,只能顺其自然。而去年王俊博曾评论,大陆玩家涌入台服对智凡迪来说并不是好事。

新浪游戏_国服巫妖王将上线 台服大BOSS回应顺其自然
智冠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俊博

  新浪游戏与王俊博连线时,王总首先表示自己近期都在忙自研项目《飘邈之旅》,对于智凡迪的运作和魔兽台服的近期情况并不十分清楚。之后在新浪游戏的追问下,王俊博坦言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量大陆用户流失,只能顺其自然,智凡迪方面继续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够了。

  去年,王俊博曾公开发表评论,认为大量大陆用户涌入台服对智凡迪来说并不是好事,会影响台服游戏环境,同时这部分用户并不稳定,国服一开便会有大量用户流失。智凡迪方面在上个月也对国服上线的消息有所回应,据媒体报道智凡迪相关负责人回应,“并不担心国服上线巫妖王之怒,尽管会有一些玩家回到国服,但是4.0上线的时候他们又会回来的”。(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