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天游高层发生冲突 传禤文浩将接任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8: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10日消息,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上海天游高层变动,沉寂多时的前中华网游戏集团首席运营官禤文浩,将接任该公司CEO一职。今天早些时候曾传出天游高层间发生肢体冲突的消息。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联系到上海天游,该公司市场人员表示暂时不作回应,稍后有具体消息放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天游高层闪电更换,沉寂多时的前中华网游戏集团首席运营官禤文浩,将接任该公司CEO一职。有报道称,更换CEO是由天游集团董事会做出的决定。目前暂无确切的消息肯定这一传闻。

  在此之前,禤文浩任中华网游戏集团首席运营官一职,在任期间曾成功解决中华网《热血江湖》与韩方的版权纠纷。2009年5月传出禤离职的消息,之后并无具体消息报道其去向。传闻中有人称其静修了一阵,也有人称禤留在上海组建新的公司。

  今天业内爆出天游集团原高层与董事会闹翻,双方在公司发生肢体冲突的消息。目前天游集团市场公关人员对此表示暂不做任何具体回应,稍后会有正式消息放出。(罗希)

  禤文浩简介

  中华网游戏集团首席运营官、广州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禤文浩先生,拥有香港大学工学学士学位和牛津大学哲学硕士(管理学)学位。

  禤文浩在电信及游戏行业拥有十多年的运营与治理经验。禤文浩1999年加入中信泰富集团有限公司,曾先后管理过该集团旗下多家全资或合资子公司。他于2004年担任光通通讯发展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2007年中华网游戏集团收购光通后,后被任命为中华网游戏集团COO,并实现了连续4个季度业务保持两位数增长的业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