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收购成都游戏开发商?汉森公司高层称“不准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12:01  成都商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公司成都汉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森信息)在继7月初传出或被富士康收购的消息之后,前日再度传出可能被苹果公司收购的消息。这家游戏公司的副总田波昨晚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准确来说应该是在与几家公司在接触,但未来将被富士康收购还是苹果公司等收购仍未确定。

  据报道,苹果将会以1.48亿美元收购汉森信息,汉森也将成为第一个被苹果收购的中国公司。消息人士称,各方正在就最后的价格进行谈判。目前,苹果方面尚未就此发表评论。相关媒体报道援引田波的话称,双方就收购事项的谈判会在9月前结束。

  成都商报记者7月初曾率先报道,表示富士康有意收购汉森信息,当时获得了汉森信息的证实,但其高层同时指出,与之洽谈的不仅是富士康,还有多家公司。

  田波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前日有很多媒体称他证实了苹果收购事宜,是不准确的。他称,现在有多个公司在和公司洽谈,而并非苹果一家。

  到底谁会收购汉森信息,近一个月来,业界讨论颇多。甚至有人质疑称,这是汉森信息故意放风,抬高价格。汉森信息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下一代互联网内容“RIA”的专业开发、运营公司,尤其是网游。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