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游与湖南电视台合作 重点推进游戏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8: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6日消息,上海天游副总裁李侑家在接受新浪游戏专访时表示天游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在于推进《街头篮球》的全国联赛,希望通过联赛去挖掘游戏出去向玩家收费之外的价值。同时他披露目前已与湖南电视台、一些硬件厂商、快速消费品牌洽谈合作,湖南电视台已确定转播联赛。

新浪游戏_天游与湖南电视台合作 重点推进游戏联赛
上海天游副总裁李侑家

  确立工作重点:街头篮球全国联赛 已与湖南电视台确立合作

  李侑家表示,公司今年下半年最主要的工作是《街头篮球》的全国联赛,目标是将联赛的内容及范畴扩大,建立起竞技类游戏的联盟,进而有朝一日可以筹建中国的“WCG”。

  目前天游举办的《街头篮球》全国联赛已历时五年,李侑家所说的游戏联盟也在以此为基础做准备。李侑家称目前在联赛的玩家参与人数已足够规模,全国共有7万个街头篮球俱乐部;而真正建立其全国的竞技游戏联盟,还需要不同媒体的曝光、专门的宣传渠道、以及大量的合作厂商。目前天游与湖南电视台确立了合作关系,湖南台将转播部分比赛实况。部分硬件厂商,以及快消品牌也在与天游洽谈合作,李宥佳表示并不限于资金上的合作,欢迎企业和组织提供不同的资源进行交换。

  应对腾讯“大鳄”压力:把握目前资源深入挖掘游戏价值

  天游以竞技类游戏《街头篮球》进入中国游戏市场以来,在休闲篮球游戏方面一直占据优势。但是面对如腾讯等休闲游戏“大鳄”的竞争,李侑家称天游的确也有担心,会害怕腾讯触手伸至篮球题材。同时他也颇有信心的表示,天游的应对方式就是把握好目前手上的资源,深入挖掘和拓展游戏价值。李透露,《街头篮球》运营五年至今收益一直保持上涨。

  天游目前亦有新产品计划,未来将推出包括《街头篮球2》、自研游戏《侠客列传》等产品的计划,但是天游目前的运营思路是深入挖掘每一款产品的价值,去年对于MMORPG产品的认识不足导致的失利为天游积攒了不少经验,也继续坚定了天游的这一思路。因此,为深入发掘游戏的竞技性,《街头篮球》将在近期将推出战场版本,将会在每周、每月都有相应的比赛推出。(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