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汉森称近期将公布苹果收购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7: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说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6日消息,今日有报道称苹果收购成都汉森已经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并且苹果目前出价1.5亿美元。就此消息新浪游戏向成都汉森CEO贾可求证。贾可表示,汉森确实正在与几家国际大型公司进行谈判,谈判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对于苹果是否开价1.5亿美金,贾可表示目前尚不便透露,谈判结果应当会于近期公布。但汉森副总田波向新浪游戏证实,汉森的确正在于苹果进行接触,相关结果大约在一个月之后可以公布。

  此外,贾可表示近期公司已与台湾几家运营公司达成合作,在九月到十月间将陆续上线3款以上的汉森游戏产品。

  据悉,苹果之前在华并没有收购历史,此次收购若能达成将成为其在中国的破冰之旅。而就在半年前,苹果刚刚收购了一家互联网企业——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QuattroWireless。

  成都汉森信息成立于2005年底,以网页游戏为主要经营业务。据介绍,汉森拥有全Java的RIA高端应用引擎-JGnet,该引擎能够大幅降低对使用终端的硬件要求,令《魔兽世界》等大型客户端游戏通过网页在PC和手机等终端上实现同步效果运行。

  2009年初,成都汉森与美国SUN公司在苏州成立了中国成立的第一家面向RIA领域技术的实验室。(瑞宝)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