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人士分析海外和爆发是中小厂商机会所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7: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6日消息,成都欢娱互动CEO谢凯接受新浪游戏专访时表示,他认为在目前国内游戏行业增速放缓,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中小型厂商仍有机会,游戏业不可能出现寡头,海外市场和突然爆发是中小厂商的机会所在。

新浪游戏_业内人士分析海外和爆发是中小厂商机会所在
成都欢娱互动CEO谢凯

  谢凯认为,在海外市场中,中小型厂商得以与大公司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在合作方对公司的评价及认识、以及在对方市场掌握的资源上不会相差太远。同时表示游戏在出口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在立项时候就应确立的国际化的题材和美术,在海外市场中选择合作伙伴也是成功与否的关键。目前该公司已推出的产品《海狼》等均已成功出口,下月也将推出专门针对海外市场的策略页游《文明》。

  另一方面,近年国内市场上依旧有新的自研厂商通过1~2款产品的成功迅速壮大。谢凯称游戏业的这种成功还会延续,以文化创意为核心的游戏业,很难出现像其他行业那样的绝对寡头。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出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