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明香:越南新规无碍《西游记》全球运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8月5日消息 蓝港在线首席运营官廖明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越南最新出台的网游相关规定对《西游记》的全球运营策略不会有太大影响。

蓝港在线COO廖明香(右)、CTO张玉宇(左)
蓝港在线COO廖明香(右)、CTO张玉宇(左)

  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信息与通讯部部长黎尹合星期二宣布,信息和通信部颁布公共互联网接入限制和禁止在线游戏广告,将切断从晚上11点到早上6点商店提供的公共电脑网络提供,政府暂停发放新的游戏许可,停止游戏运营许可审批,停止新的游戏运营公司设立,已经在审查阶段的全部驳回,直到总理大臣批准新的有关法律。并要求各个游戏运营商,立即停止游戏有关PVP的线上线下全部营销活动。

《西游记》全球运营计划表
《西游记》全球运营计划表

  蓝港在线于8月4日在北京召开了《西游记》公测发布会暨全球运营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宣布《西游记》将于8月6日开始公测,并启动全球运营计划。而越南将是《西游记》重要的一个海外市场。据悉蓝港在线继去年和越南的FPT online签约以后,今年又和越南排名第一的VTC传媒集团旗下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VTConline进行了签约,并将在12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运营。

  《西游记》正式公测新闻发布会现场图集

  《西游记》正式公测发布会现场沙盘画欣赏

VTC中国区副总莫颖
VTC中国区副总莫颖

  廖明香针对越南出台的网游新规表示,越南游戏市场也是在逐渐完善的,越南推出任何条例和规定的监管政策都是越来越完善的。她认为在这个完善的过程中,对游戏整体的发展是有好处的。至于越南新规对《西游记》全球运营是否会有影响,廖明香表示感觉还好,具体可以和合作伙伴VTC进行沟通。之前在上海Chinajoy的时候蓝港在线已经和VTC有过深层次的交流。

《西游记》2010大事记
《西游记》2010大事记

  《西游记》是蓝港在线对外发布的首款自主研发网络游戏,将于8月6日正式公测。《西游记》在海外市场颇为成功,去年年末,蓝港在线与越南FPT online签约,首次将《西游记》打入国际市场,并在此后与台湾华义、香港云起等网络游戏国际发行商达成协议,将《西游记》成功打入港澳台及东南亚市场。今年6月,越南排名第一的VTC传媒集团旗下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VTC online与蓝港在线签约,双方将联合开发《西游记》英语、韩语、俄语、日语、印尼语、泰国语以及印度语等7国语言版本,并启动在美国、日本、俄罗斯、韩国、泰国、印度以及印尼等全球12个国家的商业化运营。(宋鹏展)

《西游记》正式公测发布会
《西游记》正式公测发布会
蓝港在线CTO张玉宇介绍公测版情况
蓝港在线CTO张玉宇介绍公测版情况
《西游记》发布会现场沙画表演
《西游记》正式公测发布会现场沙画表演
《西游记》发布会现场沙盘作画
《西游记》正式公测发布会现场沙盘作画
俄罗斯玩家cosplay《西游记》
俄罗斯玩家cosplay《西游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