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世界》官网首次公布设计图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4日消息,近日由趣游天际自主研发的3D网游《无限世界》官网完成更新,与此同时该游戏在官网上发布了数张原画设计图稿。

  由于该游戏此前放出的相关资料非常少,因此此次发布的原画设计图稿受到业内关注。从设计图稿看,一副为类似“钢铁侠”的手臂,而另一幅类似武侠中的某个招式。

新浪游戏_《无限世界》官网首次公布设计图稿
设计图稿

新浪游戏_《无限世界》官网首次公布设计图稿
设计图稿

  据悉,3D网游《无限世界》由趣游天际自主研发,今年4月首次公布,预计将在2011年上线。该游戏第一期将推出包括东方武侠世界、龙与地下城世界、辐射末日世界、星际未来世界等五大主世界观,但游戏相关资料一直未完全公开。

  趣游天际成立于2010年初,由原完美时空《诛仙》制作人曾戈创立并任CEO,曾戈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的团队所研发的第一款网游能够拿出去后被国际市场认可。

新浪游戏_《无限世界》官网首次公布设计图稿
游戏官网目前只是数张图片幻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