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称星辰变暂无压力 不与传奇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4: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
CGWR介绍
8.5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3日消息,针对今年2D即时战斗市场回暖,几家一线厂商均在重金打造该细分市场新品的现象,盛大《星辰变》项目经理熊一东接受了新浪游戏采访,熊称目前暂未感觉到压力,坚信《星辰变》占有明显优势,同时该产品由于针对用户不同,并不会与盛大支柱产品《传奇》产生正面竞争。

新浪游戏_盛大称星辰变暂无压力 不与传奇竞争
星辰变游戏截图

  《星辰变》由网络人气同名小说改编,熊一东认为该款游戏主要针对的用户即是小说读者群体,也因此不会与《传奇》形成竞争关系。而在开发引擎方面,采用的是曾开发《上古卷轴4》的3D引擎Gamebryo,因此实现了画面的缩放等3D引擎才能达到的效果。同样在引擎上下功夫做宣传的还有完美时空的2D产品《降龙之剑》,熊一东表示还未看到降龙的画面,所以现在暂时还不好下判断,但是对自己产品有信心,首测中游戏的画面也受到了玩家的肯定。同时由已获得不少成功的传世团队进行研发和运营也是熊一东信心的来源。

新浪游戏_盛大称星辰变暂无压力 不与传奇竞争
星辰变游戏截图

  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今年2D即时战斗市场异常热闹,几大厂商均在攻城略地。完美时空《降龙之剑》今日开启封测,巨人网络将在下半年推出《征途2》。加上腾讯4月公测的《大明龙权》,以及盛大的另一款已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产品《英雄年代2》。今年腾讯、盛大、完美、巨人四大厂商,共推出五款2D即时战斗MMORPG。(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