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阳:小游戏社区是国内游戏行业下一个突破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2010Chinajoy报道专题>>>>

  新浪游戏讯 8月2日消息 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总经理陈阳日前表示,他看好小游戏社区的未来,小游戏社区将成为国内游戏行业下一个突破点。

  陈阳认为小游戏社区可以降低门槛和难度,同时也是用户习惯的要求,另外这个市场上大家都还有机会。

  陈阳称虽然目前国内已经有4399和3366等,但高质量的游戏并不多,对玩家来说,或许一千款游戏里真正玩的只有十款,不是它的核心竞争力。

  陈阳表示,小游戏社区营运模式并不是从小游戏自己来的,是很大流量在进行其他游戏的运营来盈利的。而这类商业模式在国外已经有成功的先例。

  据悉,中视网元正在着力建设自己的用户平台,计划今年年底上线。(宋鹏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