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携手业内各精英企业联合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 0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731,中国 移动游戏基地展台的9家紧密合作伙伴的与会代表携手走进新浪游戏设在CHINAJOY展会现场的演播室内,共同展望3G无线互联网手游产业发展趋势。  

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携手业内各精英企业联合访谈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参加访谈的各业界精英分别是:

   新浪互联无线事业部总监赵春玲

   智乐软件中国区副总经理张龙

   新芒互动(CAPCOM)商务总监沙磊

   手机凤凰网总监冉浩

   掌中米格总监卢乐

   上海美峰数码运营总监霍昕荣

   雷霆万钧(TOM)商务经理李凡

   华友世纪助理总裁荀莉

   世嘉无线商务经理孔令欧。

    

    以下图片是各公司在中国 移动CHINAJOY展台上的体验区

新浪:

 

智乐软件:

 

新芒互动:

 

手机凤凰网:

 

掌中米格:

 

上海美峰数码:

 

华友世纪: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编辑:Bani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