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甜美教主 建议芙蓉姐姐绝食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2010chinajoy专题

  说到2010年Chinajoy上最引人瞩目的showgirl,不能不提巨人网络“百Girl全书”的百位MM之一的新人---小樱了。CJ还未开战,小樱就以她宛若天人的美丽外表和超凡脱俗的甜美气质让大家眼前为之一亮。在CJ上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有专业摄影师评论小樱说,很少有一位模特从任何一个角度拍都是那么漂亮的。可见小樱美丽外表的惊人程度。


堪比芙蓉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温柔女孩,生活中却是个十分直爽有个性的女生。她的敢说敢言的犀利的说话风格更是让大家为之惊奇,似乎与她柔弱的外表格格不入。在有记者问到小樱对于很多一夜成名的网络红人的看法时,小樱表示,依靠出丑或展示自己的弱点来博取大家的眼光是非常可笑的行为,自己与他们不同,是靠实力取胜的。


美丽

  在提到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时,小樱更是显得非常不屑,她说,人都是喜欢美好的事物的,芙蓉姐姐这样靠出丑来自我炒作的人都应该去面壁,并且犀利地指出,芙蓉姐姐的身材实在不适合穿的太少,建议芙蓉姐姐应该去绝食减肥成功后再出来见人。犀利的语言风格令听众无不称奇。


自信的小樱

  这样一个个性十足的漂亮女孩是否博得了你的欣赏和喜爱呢?想近距离领略她的迷人风采吗?那就亲临CJ现场一睹她的风采吧,相信小樱接下来在CJ上的表现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甜美教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