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九城展台变更 神秘画面被指模仿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处处】

  文/Chardonnay Joker.D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010新浪chinajoy专题

  本届CJ最大的哑谜今天又有新进展,九城的展台今日发生重大变化,相比于之前两日的一个展台一张空桌,展台上高调的一组2010年9月9日的日期成为一号场馆的焦点。

  此次CJ九城大打神秘哑谜牌,从第一天的一张空桌众多黑衣“保镖”“保护现场”,到第二天的游戏登陆画面,再到今日的标志牌的推出正一步步揭开谜底。目前,距离CJ结束还有一日。据九城工作人员称,可以试验玩一下这个大家来找茬游戏。

  分析人士对新浪游戏表示,此次九城展台可能带有2010年9月9日字样标志牌可能代表九九归一的含义。而九城此次神秘之举可能是将于2010年9月9日推出的新网游。对比拍摄到的照片分析,初步认定此款游戏为《神仙传》,而从展台氛围上来看,不排除九城还有推出与国际接轨的新游的可能。此次九城使用欲擒故纵的宣传方法的确聚集眼球,感觉在模仿暴雪。

  就在27日的高峰论坛上,九城新掌门Tony表示,新九城的目标是在一年之内重返中国网游行业前列,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们会在未来八个月到十二个月左右的时候推出多款不同类型的产品。

新浪游戏_CJ九城展台变更 神秘画面被指模仿暴雪
九城展台第一日

新浪游戏_CJ九城展台变更 神秘画面被指模仿暴雪
神秘图被指神仙传?

新浪游戏_CJ九城展台变更 神秘画面被指模仿暴雪
九城第三日变化2010 9月9日

新浪游戏_CJ九城展台变更 神秘画面被指模仿暴雪
九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神仙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