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子强谈《艾尔之光》与《DNF》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0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2010Chinajoy报道专题>>>>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30日消息,今天是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第二天,巨人网络综合运营中心产品副总监吴子强接受了新浪游戏专访。吴子强表示,尽管有很多人会将《艾尔之光》与当前热门的《DNF》相联系,但事实上《艾尔之光》与《DNF》有很多不同之处。


吴子强

  吴子强表示,在CJ期间经常会有媒体询问《艾尔之光》与《DNF》的区别,但事实上两者之间特点区别比较明显。吴子强介绍,目前国内玩家对一款游戏的喜好程度相当一部分取决于游戏画面质量,从这个角度讲,由于《艾尔之光》采用了2D与3D相结合的画面,其呈现效果非常好;此外《艾尔之光》的造型也非常可爱,这些特点与《DNF》还是有很大区别。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