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携手神念《佣兵天下》支持意念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1

  蓝港在线在上海ChinaJoy展会现场宣布与美国神念公司合作推出“脑电波操控游戏”技术,此技术将应用在《佣兵天下》中。用意念操纵电脑甚至是游戏一直都是电脑技术开发上最大的幻想之一,如此“意念操纵”国产网游已踏出实质性的一步。《佣兵天下》将在8月开启第三次测试,此项技术将在后续版本中使用。


蓝港在线CEO王峰(右)和神念公司创始人斯坦利现场签约

  据蓝港在线工作人员介绍,“意念操纵”的原理是通过“耳机”收集玩家的脑电波,软件针对波形进行分析来判断意念的强弱和意向,从而实现在游戏中的行为操作。这项技术的载具还在开发中,还不清楚价格,但蓝港在线CEO王峰保证将会以一个能够流行起来的价格来销售。美国神念公司创始人斯坦利表示,脑电波检测技术已在欧美和日本有比较普及的应用,是一种应用于医学上的技术,无放射性,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佣兵天下》也将成为国内首款运用该技术的网络游戏。王峰表示:“与神念科技合作后,将会更加专注于游戏尖端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双方的战略合作也将在技术、品牌、推广等多个层面进行。”此外,网易游戏频道还了解到,该项技术暂时应用在《佣兵天下》部分操作和任务玩法中,不过相信随着这项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网游开发技术的提高会让随心所欲的“意念操纵”完全实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