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艺镜花缘OL主策张泽瑜:打造冒险者的圣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30日消息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第一天,智艺网络《镜花缘OL》主策张泽瑜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他们要把《镜花缘OL》打造成一款冒险者圣地的网络游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2010chinajoy

  张泽瑜表示《镜花缘OL》的制作理念是让当下年轻人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各种异域风情、奇遇冒险与美妙的缘分。在题材选择上,《镜花缘OL》改编自名著《镜花缘》,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有着取之不尽的素材,三国、西游类的已经被人翻来覆去做了不知道多少遍,要做就做别人没有做过的。

  张泽瑜还透露了目前游戏的一些亮点,据悉除了小说中出现的如大人国、小人国、女儿国等地图外,智艺网络还会推出泡泡岛、彩云国、糖果岛等特色地图。在中后期设计中,还将考虑到活动需求而设计一些,比如圣诞岛、情人岛、儿童岛等等的活动岛国地图。只要喜欢,玩家能降服游戏中所有的怪物,不管是妖类、仙类、兽类,甚至是BOSS。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