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魂》产品总监张栋:将推第三波收购QQ签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30日消息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第一天,巨人网络《龙魂》产品总监张栋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龙魂》将举行第三期收购QQ签名活动。

  新浪游戏2010Chinajoy报道专题>>>>

  张栋表示,下周将进行第一期收购QQ签名活动的奖品发放工作,与此同时将举行第三期收购QQ签名活动。张栋称虽然这个活动在进行过程中遭遇到了屏蔽关键词都问题,但最终效果良好,也引起了较大反响,这也是他们坚持将这个营销活动继续下去的理由之一。

  据悉,《龙魂》还将在Chinajoy展会现场举行收购QQ签名的活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