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CJ新游:《绝地反击》动作枪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上海ChinaJoy期间,光宇游戏带来的这款名为《绝地反击》的FPS射击网游。这款背景设定在西元2258年的地球和宇宙之战的射击游戏将会带给玩家独特的激情战斗体验。

  据悉,这款原名《AnotherDay》的射击游戏由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商QueensSoft推出,开发采用JupiterEXGame游戏引擎。


画面逼真

  战斗模式多样化  

  《绝对反击》独创多种游戏模式,团队竞技、夺旗模式、爆炸任务、逃脱模式、狙击模式、刀战模式、团队任务,绝对可以在满足玩家多样化的战斗需求时让玩家尽情体验多种充满激情、紧张、刺激的战斗。

  此外,《绝地反击》中更值得称道的是:射击网游动作化。举凡前进、后退、闪躲、加速等操作,都有专门的动作匹配,干净利落,配合手中的高端武器,其战斗体验感非常强烈。

  体验未来战争

  当你穿越时空时,绝对不希望看到那些陈旧的武器装备。《绝地反击》多种多样的武器库,独特的武器设定绝对会让玩家惊叹无比。普通武器、特殊武器、投掷武器、背包、头盔等等都会让玩家有个淋漓尽致的战斗体验。与各个兵种想适应的武器装备,与武器配套的自选配件,让玩家有很大的自由度,可以让玩家自己挑选、制作自己喜欢的武器,尽享淋漓畅快的战斗激情。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