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将颠覆《征途》思路 非常适合女生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2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29日消息 巨人网络研发副总裁今日在接受新浪游戏专访时表示,《征途2》是与《征途》完全不同的一款游戏,《征途2》将颠覆《征途》的旧思路。纪学峰在采访中还透露在这款游戏的研发团队中,他的角色就是一名玩家。此外,《征途2》在研发中考虑到目标玩家,特别倾向了对女玩家的关注,纪学峰称这款游戏非常适合女性玩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2010chinajoy

  新浪游戏:《征途2》已经经历了2次技术封测,请问它什么时候才能与玩家再次见面呢?

  纪学峰:这个时间无法明确,不过经过了2次技术封测后,《征途2》已经脱胎换骨,现阶段我们仍然在完善它,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暂定的时间在今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

  新浪游戏:请问您在《征途2》这个研发团队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纪学峰目前《征途2》的主策是田丰,他是从《征途》就开始跟着史总的老策划了。而我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名玩家,会站在他们的对立面来挑《征途2》的各种毛病,从画面、任务、副本到各种细节。所以现在整个研发团队看到我就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笑)

  新浪游戏:《征途2》的目标用户群是哪种?会适合女生玩吗?

  纪学峰:《征途2》目标用户是两类人,一类是过去玩《征途》,现在不玩的老玩家;另外一类是没玩过《征途》的新玩家。《征途2》非常适合女生玩,首先它的画面非常精美,而且宠物非常可爱,我们在庄园系统中,就发动了全公司的人来想一些适合女生的玩法,而且这些被采纳的功能做出来后,我们一定会先找公司的女生先体验,再不断的修改和完善。

  新浪游戏:从电影和其他游戏来看,续作一般都很难超越前作。请问《征途2》有没有信心超越《征途》?

  纪学峰:《征途》是一款经典游戏,我们想的不是超越,而是革命!在很多功能和玩法上,我们的团队是尽力去颠覆《征途》的旧思路。所以,虽然是续作,但我们想给玩家体验到更多的是我们的创新。

  新浪游戏:与其他2DMMORPG游戏相比,《征途2》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纪学峰:首先《征途2》真正做到以玩家需求为导向,而且我们是真正的在虚心向玩家请教,请玩家参与游戏开发、测试,不是形式,所以《征途2》更贴近玩家需求,更好玩。其次《征途2》游戏世界大,玩家群体大,社会结构大。游戏里,能遇到的人越多,这个世界就越精彩,游戏也就更好玩,《征途2》6-8万人同区的技术,是其他游戏现阶段根本不具备的,这一条就保证了《征途2》与其他MMORPG游戏有着很大区别。第三,《征途2》设计思路新颖。现在很多游戏都弄出了一些新花样,但给玩家的感觉只是10秒钟的视觉惊喜,过了以后什么都不记得了。《征途2》在这一方面花了很多心思,我们不仅做,而且要做到让玩家喜闻乐见,比如说庄园系统,比如说轻功等等

  新浪游戏:请问对CJ上越来越多的美女有何看法?

  纪学峰:美女就代表了眼球效应,我并不反对这种营销策略,不过我更希望玩家来到巨人展台是因为我们的游戏好玩,当然,我们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期待已久的玩家说的?

  纪学峰:我们在之前的测试里收到了玩家不计其数的热心反馈与心得建议,可以说《征途2》及巨人所有游戏的完善与进步,是由玩家与我们一起完成。所以我要谢谢大家!另外,希望大家在CJ玩的开心,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