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龙互动《荣耀之战》亮相CJ 自主研发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2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29日消息 在第八届Chinajoy盛会上,成都炎龙互动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炎龙互动”)宣布其正在研发的3DMMORPG《荣耀之战》已有较高的完成度,计划不久将推入市场。这是炎龙互动自去年发布3D横版动作类RPG——《东游记Oline》之后的又一款大作。值得一提的是,《荣耀之战》首次采用了炎龙互动独立研发的“WindStar引擎”作为开发平台,这款自行研发的引擎给《荣耀之战》的研发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自由度,项目主创人员声称几乎每一点策划创意都能得到其引擎的支持,继而完整的在游戏中得到展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2010chinajoy

  据了解,《荣耀之战》研发的项目组成员均来自盛大、网易等公司,具备丰富的游戏研发经验和顶尖的的技术水平,据项目主创人员介绍说,《荣耀之战》是以西方幻想传说为基调,并结合了东方的美学元素演绎的一段人类、精灵、侏儒等各种族联合对抗魔族入侵的故事,其宏大的世界观、各具特色的种族职业以及每个职业迥异的战斗风格和技能系统,足以满足不同玩家的喜好。此外,《荣耀之战》特别强调了国战系统,庞大的军团国战设定和优质的画面将成为玩家关注的热点。

  根据相关数据表明,近年来网络游戏玩家数量增长迅速的同时网游产品也日益丰富,玩家对网络游戏的选择余地更大,口味也越来越挑剔。面对这样的情况,《荣耀之战》项目组除了做到在游戏画面上精益求精,系统设定严谨周密,操作简便人性化,任务设计生动有趣外,更针对国内市场游戏外挂横行的现状,配置了由炎龙互动独立研发的“BDprotect反外挂保护系统”对游戏进行反外挂保护,确保《荣耀之战》有一个纯净公平的娱乐环境。

  炎龙互动相关负责人透露,《荣耀之战》已经获得了几家运营商的青睐,此次炎龙互动携《荣耀之战》的参展不仅仅是与广大玩家见面听取意见,更将在会展期间与未来的合作伙伴就此进行相关商务洽谈。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