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小林志玲:凤姐这种丑八怪都去面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7: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010chinajoy专题

  2010年Chinajoy的战火已经点燃,每年Chinajoy上showgirl都是重头戏之一,也总会有一些showgirl在CJ过程中甚至CJ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都受到玩家和大众的热烈追捧。今年CJ伊始,就有这样一位女孩已经崭露头角,她便是巨人网络的showgirl,有“小林志玲”美称的嫩模吴艳樱。今天我们邀请到这个幸运的女孩,访谈中我们发现,与她女人味十足的外表有相当大的反差,小樱在生活中是一个十分直爽,敢说敢言的女孩。

  

  

  小樱透露,从事模特这个行业之前,她曾经担任过一段时间护士的工作,因为喜欢聚光灯下的感觉,才走上了模特这条路。说起与巨人网络的结缘,小樱说是听朋友说到巨人将为今年CJ炮制“百Girl全书”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参加了面试,于是很幸运地成为了“百Girl”之一。小樱还与我们分享了“百Girl全书”特训中的种种趣事,可见巨人网络对于此次计划十分用心。

  说到在本次巨人CJ上的服装,小樱表示非常喜欢,她说,性感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并不等于穿着暴露,小樱认为衣服一定要适合自己能够突出自己的个性,今年的服装非常闪亮,很衬自己,她喜欢这种含而不露的性感。

 

  

  

  

  说起网络上一些靠自我炒作走红的所谓网络红人,小樱表示自己与他们不同,自己是靠表现取胜的。尤其是提到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时,小樱显得非常不屑,她说,现在很多人都试图以自己的弱点来哗众取宠,这种方式非常的不光彩,甚至还出言,像芙蓉姐姐种丑八怪都应该去面壁。让笔者不得不佩服她的敢说敢言。

  小樱表示,女生的外表固然重要,然而不断地充实自己,有良好的修养和内在也很重要,另外自信也同样很重要,自信的女生才是最美丽的。生活中的小樱与普通女孩一样喜欢shopping,也喜欢弹钢琴,制作一些甜点慰劳自己和家人。

  访谈最后,小樱感谢了所有支持她的朋友们,表示大家的支持才是她前进路上最大的动力,也号召大家可以一起来支持巨人网络,并且期待她在本次CJ上精彩的表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