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游将推“神兵”代言人 谢霆锋甄子丹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兵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8.9

  新浪游戏2010Chinajoy报道专题>>>>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7月29日凌晨消息,久游副总裁吴军28日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旗下一款即将内测的3DMMORPG游戏《神兵传奇》将在8月底公布产品代言人,而代言人将在小虎队、杨幂、王菲、谢霆锋等明星中选出。

  吴军对新浪游戏表示,《神兵传奇》代言人采取的玩家投票形式,最终的代言人将由玩家投票产生。在小虎队、杨幂、王菲、谢霆锋等众多候选明星中,谢霆锋目前处于领先地位。“但我们也期待如甄子丹这类武侠气质很浓的明星能够代言《神兵传奇》。”

  吴军同时透露,久游此次选择游戏代言人也不排除选取两个的可能,但是他表示选取范围一定是“一线明星”。

  《神兵传奇》是久游历时近3年研发的一款3DMMORPG游戏,采用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神兵玄奇》为蓝本。据悉,该款游戏即将举行内测,同时将参展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瑞宝)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