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建兵:电子产业发展基金支持动漫游戏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28日消息 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今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三层国际厅举行。新浪游戏做现场直播。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郭建兵发表讲话,郭建兵指出,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有力地推动了软件信息服务以及数字内容产业的发展。

  郭建兵表示工信部的电子产业发展基金,在过去有力的支持了软件开发和游戏研发等工作。在未来工信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赵黎:应大力发展电子竞技运动

  新浪游戏讯 7月28日消息 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今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三层国际厅举行。新浪游戏做现场直播。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任赵黎表示、应大力发展电子竞技产业。

  赵黎指出,电子竞技具有回合对抗性、时间对抗性和明确的比赛规程规则等特点。而这些特点能够在精神层面赋予人类更高的追求。电子竞技既是正式的体育比赛项目,也与网络游戏密切相关的特殊性,有力地推动了相关产业发展。

  赵黎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将大力发展电子竞技运动,大力扶持电子竞技产业。首先从政策方面鼓励支持,同时筹备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另外鼓励电子竞技行业积极办赛和参赛,并积极与国外交流。赵黎还透露将设立数个电子竞技运动基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