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CJ新游戏试玩:久游《神兵传奇》辟邪封魔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兵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8.9

  久游《神兵传奇》内测版本辟邪封魔阵试玩。

  辟邪封魔阵:原著中辟邪封魔阵再现!辟邪封魔阵由金冰火木四个副本组成,其中要求各玩家的等级也不同。找南宫世家剑岛的NPC叶乘龙,或者北冥世家铸剑碑下的NPC岳云麟传入相应副本。

  金阵

  要求玩家等级20级或以上

  适合等级:24~28级

  场景/怪物介绍:

  副本怪物等级为24至28级怪物,地图较为容易。是新手玩家升级打装备的好去处。

  冰阵

  要求玩家等级30级或以上

  适合等级:31~34级

  场景/怪物介绍:

  副本怪物等级为31至34级怪物,地图较为复杂。冰阵中怪物强大,建议玩家组队进入。

  火阵

  要求玩家等级40级或以上

  适合等级:40~50级

  场景/怪物介绍:

  副本怪物等级为40至50级怪物,火阵副本地图曲折复杂,非常考验玩家的跳跃操作能力。

  木阵

  要求玩家等级50级或以上

  适合等级:50级~60级

  场景/怪物介绍:

  副本怪物等级为50~60级怪物,木阵地图庞大,宛如进入神秘的潘多拉星球。值得玩家用心对待。


试玩


金阵截图


金阵截图


金阵截图


冰阵试玩


冰阵截图


火阵截图


火阵截图


火阵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